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走访看望住宿州省政协委员
2018年12月21日

12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一行来宿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市委书记史翔,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领导马杰、魏建华、张生等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img_3441_副本.jpg

img_3458_副本.jpg

    在19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孙丽芳认真听取省政协委员和市、县区政协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座谈交流。孙丽芳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成绩的取得,与各位省政协委员和市、县区政协的努力和支持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希望各位省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在履职尽责方面再出新成就,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许广斌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今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他表示,市政协将按照汪洋主席“四个第一线”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坚持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围绕全市“2+4+2”工作总思路,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着力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关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大限度用好话语权、汇聚推动力、画大同心圆,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3523_副本.jpg

    img_3557_副本.jpg

    在宿期间,孙丽芳一行还先后前往市高新区和市经开区等地,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