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调研委员企业
2020年05月22日

5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佘运九赴砀山县实地调研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吕金波,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市政协委员、壹度公司董事长绳惠展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2100243_副本.png

佘运九一行先后参观壹度公司仓储基地、物流中心、展示中心、信息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并针对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提出意见及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221002432_副本.png

佘运九指出,壹度公司要紧抓中央推进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政策机遇,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抓紧对接引入股权投资、战略投资,增资扩股,做优做实上市基础性工作;要抢抓国家开展新基建的战略机遇,在电商平台二期项目建设中强化科技赋能,注重5G、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按照上市标准高质量完成募投项目规划设计,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完成各项报批手续;要抓紧制定上市时间表,倒排工期,尽快联系对接券商,早日完成上市辅导工作。市金融监管局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对上市工作的指导,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市政协经济委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平台优势,结合委员走访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委员企业的帮扶指导,积极向市金融监管局推荐优质上市后备企业,齐心协力做好上市企业培育工作。

绳会展表示,壹度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砀山县农产品电商产业链龙头供应链核心作用,聚焦主责、做深主业,积极助力党委、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当担作为。(市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