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年12月15日

12月14日上午,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提案委主任齐克省及提案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dsc_3486_副本.jpg


dsc_3467_副本.jpg


魏建华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组织及委员履职的重要渠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确保提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大局,提高服务水平,聚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优化提案选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要加强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协商流程,丰富拓展协商形式,加大协商监督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提案办理成效。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培训,强化上下联动,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做法,努力推动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水平。

dsc_3413_副本.jpg


dsc_342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精神,通报市政协提案委2021年工作,并就《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文\马竞  图\信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