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30日

12月29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副主席张生、韩维礼、赵素华、王法立以及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

dsc_3768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政协第六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9日至11日在宿城召开;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宿州市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2021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提案工作者表彰名单;审议通过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信息、优秀大会发言表彰名单;审议有关人事事项;传达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观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dsc_3709_副本.jpg

就严肃换届纪律,许广斌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各项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协换届环境。要带头落实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政协换届工作顺利推进。要带头严守纪律,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领会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尤其要把“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入脑入心,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带头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实现换届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dsc_3750_副本.jpg

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有关议题。(文\马竞 图\信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