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督导包保社区文明创建
2018年07月24日

 7月19日和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先后来到包保的淮河路社区和凤池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召集辖区单位负责人,广泛征求社区和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img_3203_副本.jpg

img_3269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魏建华指出,社区和驻地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在创建中切实解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全力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在创建工作中要明确重点,对标要求,有的放矢,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推动创建实现新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尽快加以解决。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安排有序推进。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责任上肩,加强督办,落实问责,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魏建华同时表示,将在下月对包保社区进行一次全面观摩,以此督促、督导社区和辖区单位加快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刘文晴 图\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