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2019年06月06日

6月5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率考察组到我市,就市政协“5+N”协商式监督新模式等方面工作开展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提案委主任齐克省、办公室副主任张艳飞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606090245_副本.jpg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成山一行听取我市政协关于打造“5+N”协商式监督新模式、“政协委员听庭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市政协有关委室、市法院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市政协在民主监督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6060903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06090330_副本.jpg 

    考察组表示,宿州市政协高度重视民主监督工作,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聚焦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树立监督导向,出台监督文件,不断深化“特色监督”,创新“评议监督”,规范“会议监督”,推进“视察监督”,强化“提案监督”,打造了“5+N”协商式监督新模式,推动新时代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宿州市政协在民主监督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给滁州市政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总结、采纳吸收,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希望两市政协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