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考察 “合肥之友”建设情况 
2019年06月14日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到合肥市政协考察学习“合肥之友”工作先进经验。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专职副主任侯朝玲,市委统战部业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7101937_meitu_3.jpg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建华一行听取了“合肥之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与合肥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合肥市政协在“合肥之友”建设工作中的先进做法。

魏建华表示,合肥市政协高度重视“合肥之友”建设,把“合肥之友”打造成为宣传推介合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平台的先进经验,给宿州市政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吸收采纳,利用政协联系的广泛性,搭建好宿州市政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平台。同时,希望两市政协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