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领导到宿州市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21日

       1月20日上午,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赵广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部分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宿州清真寺和福音堂,赵广与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宿州市政协委员白国友,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宿州市政协常委戴永生等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宗教场所管理、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121105807_副本.jpg

走访慰问中,赵广对民族宗教界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光荣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白国友、戴永生等宗教界人士表示,省、市政协民宗委一直以来关心爱护宗教人士,为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发挥作用、履职尽责创造了良好条件。今后将一如既往弘扬爱国爱教传统,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余明明 图\关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