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法立调研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及项目
2023年09月15日

9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法立赴市经开区,实地调研走访包保联系服务的重点民营企业及重点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915083151_副本.jpg

王法立来到中元化肥、新宇药业、科立华化工等企业生产调度车间及华霖表面处理一期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及诉求,并对发现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王法立指出,两节将至,园区、企业、项目单位务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企业安全生产、项目安全施工放在首位,筑牢筑实筑严安全防线。园区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全周期服务保障,以项目为载体推动主导产业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资金、人才、公共服务等要素支撑,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经济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