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3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黄甦婷以及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DSC_7547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省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及机关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成立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事宜。

DSC_7605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

许广斌强调,市政协及机关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主题教育和政协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同时,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坚持高质高效,认真统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坚决不做表面文章,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图/文  王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