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2023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王法立、黄甦婷、彭飞,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出席。

DSC_7632_副本.jpg

DSC_7672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有力举措,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安排,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政协及机关实际,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重中之重,抓好调查研究这个看家本领,抓好推动发展这个着力重点,抓好检视整改这个关键所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工作统筹、宣传引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DSC_7657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文/沈前程 图/王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