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年09月28日

9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黄甦婷以及秘书长王建明参加会议。

DSC_7865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安徽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听取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许广斌表示,党组成员要带头讲政治,把对党忠诚的要求落实到位,结合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及时对标对表、跟进学习,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强责任,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支持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问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提前介入、及时提醒。要带头守纪律,把廉洁自律的要求落实到位,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自己,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在营造政协良好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要带头转作风,把担当作为的要求落实到位,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三严三实”,聚焦省委“六破六立”要求,认真贯彻“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部署安排,做到建言资政更精准、凝心聚力更有效、民主监督更有力、课题研究更深入,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文/图 王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