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 
2018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前往所包保的埇桥区三里湾街道淮河路社区和凤池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qq图片20181128160319_副本.jpg

调研中,魏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道路整治、绿化植被修整、公益广告设置、居民小区环境治理等情况,同时与社区及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推进情况,以及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魏建华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丝不苟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前期梳理排查问题,逐个销号,补齐短板。要强化部门联动,街道、社区和包保单位等要强化沟通、细化责任,齐心协力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文明创建、大力支持文明创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形成人人抓创新、处处讲文明的良好的氛围,确保文明创建首创首成,使创建成果惠及广大市民。(文/马竞  图/杨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