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31日

5月3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朱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3051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及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img_3020_副本.jpg

 

朱海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市政协机关工作各个方面。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松劲儿,加强作风建设不止步,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要坚持以中纪委及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抓好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市纪检监察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成效提升上,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推进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img_3035_副本.jpg

 

会上,各委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董翔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