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队调研休闲农业发展情况
2019年05月21日

5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市政协综合调研组,赴萧县、埇桥区调研我市休闲农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及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0521105851_副本.jpg

张生一行先后前往萧县西湖农业生态园、园艺总场葡萄园、明珠农作物种植合作社和饮马泉山庄,埇桥区市外桃源田园综合体、老海寺国有林场、万牧源生态园等地,实地查看休闲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休闲农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0521105951_副本.jpg

张生指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市政协将认真总结前期调研成果,积极筹备召开“发展休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深入探讨休闲农业发展路径,进一步助推我市休闲农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