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年10月30日

根据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作《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专题党课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主持报告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报告会。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3.jpg

        许广斌从“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检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奋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专题党课报告。许广斌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组织,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与中国共产党是完全一致的。作为政协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深刻理解内涵,把握精髓要义,引领工作实践,在新时代展现政协新担当、干出政协新样子。

1.jpg

2.jpg

许广斌指出,守初心担使命,市政协要在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当前,我市政协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要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坚定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着力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推进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政协力量。 

(文/付雪芹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