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2018年12月28日

 

各位委员:

    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至10日在宿城召开,会期三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到

(一)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14:30—17:00。

(二)地点:宿州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委员住地)。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委员接通知后,提前安排好工作,着正装(深色西服、浅色衬衣、领带),按时参加会议。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委员,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于2019年1月2日下午17:00前将《请假报告单》(详见附件)报市政协委员联络科,联系人:吴琼,电话/传真:0557-3021883。

(二)会议报到时,请中共党员委员将中共党员证明信(县区中共党员由县区委组织部统一开具证明)报到时交给小组秘书。

(三)请各县政协安排车辆,统一组织本地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集中来宿。各县限带一名工作人员。

(四)各县和不在城区的委员食宿安排在宿州国际大酒店,其他委员不安排食宿。

(五)1月7日下午17:00召开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请有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附件:请假报告单。 

 

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请 假 报 告 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