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视察司法行政工作建设
2016年11月23日

  1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工会、妇联、特邀、民进、农工、九三、台侨属界市政协委员视察组,赴市司法局开展“促进司法工作建设”委员界别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拂晓公证处、宿州监狱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法律援助、司法公证等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宿州监狱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司法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司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司法服务体系,提升司法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座谈。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全市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在法律保障、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整体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机制、注重保障,不断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做好做实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深化人民调解大格局建设,推进全市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马竞   图/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