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督办重点提案
2017年06月07日

6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督办组,就《改善金融生态 优化金融环境》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淑敏主持督办座谈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姚玉金、办公室调研员李勇抗、文史委专职副主任梁钢,提案主办单位市金融办及市发改委、市法院、市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提案人参加会议。

img_1185_副本.jpg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苏兴佳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命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我市金融生态环境建设高度重视,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全市金融生态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img_1203_副本.jpg

img_1218_副本.jpg

img_1169_副本.jpg

苏兴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建立良好的金融环境,是获得更多发展资金、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地方经济实力的必要条件。发挥政府主导作用,通过建立高规格的金融生态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总体建设规划和科学有效的评价考核机制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建立金融信用平台,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进一步强化对担保企业、中介组织和各类资产评估机构的规范管理,全面推进金融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对恶意逃废金融债务的打击力度,积极推进金融单位自身业务创新,努力为优化全市金融生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服务环境。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