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04日

1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4605_meitu_4.jpg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安排;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市领导活动安排;协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期间主席、副主席主持会议安排;审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IMG_4599_meitu_3.jpg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市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对大会整个筹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拾遗补缺,务必做到衔接顺畅、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圆满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有关议题。

(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