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9768_meitu_2.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听取“推进非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与利用”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推进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我市农村“三变”改革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工作方案。

IMG_9790_meitu_1.jpg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是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完成政协年度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全市政协事业新局面。

IMG_9761_meitu_4.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其他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