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党委学习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26日

9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党委学习会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及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研讨。

img_8910_副本.jpg

此次学习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关于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工作注意事项等。学习分个人自学和学习研讨两个时段。

img_8918_副本.jpg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陈树银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机关各支部书记分别作研讨交流发言。

朱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学,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要循序渐进系统学,提升理论水平,把握核心要义,力争达到系统化、科学化;要加强研讨深入学,认真学习理论读原著,广泛交流谈心得;要结合实际致用学,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履职和一流机关建设,将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认认真真贯彻好、落实好。